写于 2018-11-17 09:01:00| 澳门永利会官网| 热门

比什凯克,12月5日(路透社) - 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广播公司周五表示,吉尔吉斯斯坦指责他们违反了他们的义务后,已经将英国广播公司的当地广播电台和美国资助的自由广播电台播出

国家电视和广播公司KNTR表示已关闭英国广播公司的本地无线电服务,因为它未能安装所需的无线电设备

“当他们履行义务时,合同将延长,”KNTR负责人Melis Eshimkanov告诉路透社

他说,位于布拉格的RFE / RL的本地服务也已经停播,因为它欠他的公司57,000美元的服务费

无法联系到RFE / RL进行评论

英国广播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英国广播公司正在努力找出为什么我们的节目已被播出,”它在一份声明中说

吉尔吉斯斯坦在其他专制的中亚地区将自己定位为自由主义岛屿,允许记者和反对派自由行动

但反对派今年加大了对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的批评,指责他加强对权力的控制,并对独立记者施加压力

由于前苏联共和国(美国和俄罗斯军事基地所在地)的食品价格和电力短缺的急剧增加,公众对他的统治的批评也在增加

(Olga Dzyubenko的报道; Olzhas Auyezov的写作)